一只纯天然无添加的傻白咸鱼
本lo属于我与亲友
爱琪爱坑爱芽

Gentle

爱我坑❤

留活口:

我爱我坑!!!我爱她一辈子哦【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凌晨两点半:



 @今天的阿留做完作业了吗 








留坐在地上喘气,她一般是不会这般毫不讲究的坐在地上的,可是这次真的是累着了,麦芽伸手过去拉他,她也顾不上说话,只是朝麦芽摆一摆手。麦芽收回手,看过去发现留的额发都湿透了,挂着亮晶晶的汗珠在朝下滑,她始终有些笨拙,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或者自己想说什么,于是就索性看着留沉默。 




“芽芽,你去帮我取点水来吧,我有些渴了,我就在这里等你,我有点累,起不来。” 




麦芽习惯性的环顾四周之后点点头说,好,我很快回来,你就在这里不要动,要是有什么事,你记得叫我。 




“好,”留仰头朝麦芽笑一下,穿过树木枝叶,射下来的光线变成斑驳的光影,轻柔的落在她似有似无的笑容上,“你去吧,这里一贯没有外人能来的。” 




麦芽的身影似乎只是一个晃影,就彻底消失了。留收回视线,身子顿时垮了下来,她用手掌撑着身侧的草地,漫无目的的朝四周打量,连鸟叫都难得听到的地方,目之所及除了草木还是草木,似乎从来没有走出过这里。她把覆在额头上湿哒哒的头发拂开,然后站起来朝外走,朝着太阳的方向慢慢的往外走,走到一处开阔之地就看到一个青衫的少年背着个大大的竹篓蹲在地上,正拿着一柄怪模怪样的利刃在挖一株挺大的花。




留觉得稀奇,走近两步听见那少年嘴里念念有词:“就算长在这么高的地方也没用,还不是要给我挖了回去入药,不过你也别难过,早晚都是个死,起码我挖了你回去还能救人,也不枉你活一场了。” 




“你能跟寻常草木说话,你是什么?” 




留忽然开口,吓得正全神贯注挖狼毒花的中岛瞬间屁股着地,他扭着身子,把手里的短锄举起来护在胸前,抬头却看见问话的只是个看上去也就跟自己一般大小的少女,脸上还带着一点笑,是个大家闺秀的模样,于是中岛放心的丢了短锄拍一拍胸口说,吓死我了,你怎么忽然冒出来说话,这是要吓死谁啊。 




中岛转过头来的那刻,留愣了一愣,她很难形容那一瞬间的视觉冲击,不自觉的就轻声叹着,就是这个样子,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 




“你说什么?” 




荒郊野外能遇上个大活人本来就很意外,更意外的这个少女居然自言自语完忽然就笑了,笑得眉眼弯弯。然后留半俯下身更凑近中岛一些说,你真好看。 




“诶?” 




“我抱抱你,好吗?”


评论
热度(9)

© 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