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纯天然无添加的傻白咸鱼
本lo属于我与亲友
爱琪爱坑爱芽

今天认真夸夸你6

过气留:

来夸夸这个牙牙 @小糖王卖牙 

讲真我放弃了更新来夸你感动吗【泥垢】

先来讲讲初遇吧,我第一次认识牙牙是在hb1,具体的情形忘记了,只记得当时看见的时候想着:

最近论坛体好多啊!

这篇好多图啊!

超级喜欢这种配图的论坛体啊!

写的真好呜呜呜呜比起来我真是个渣!

然后点了小红心和小蓝手_(:з)∠)_那个时候还没有想到会和牙牙扩列【趴】

然后吧,牙牙既然讲到了太中群,那我也讲一次好惹:-(

那个时候在整理tag,偶尔会上线发一下进度。然后牙牙每次看见我就会喊我……【算了说出来好羞耻你们去看她的吧】

那个时候每次听她这样子喊都超级不好意思的😂强调很很多次不用辣么喊,叫我阿留就好_(:з)∠)_

对了这里插一下,在群里!是我第一个认出来那条咸鱼【x】是牙牙的!!!没有人认出来我第一个认出来的!!!

是我!!!

然后就暗搓搓的勾搭,然后扩列【才发现你原来暗恋我辣么久哦(*/ω\*)】

以及牙牙你忘了66这个名字还是我说出来的,因为我喊你牙牙,所以你就喊我留留。然后我就说留留听着好像66呀,你就说以后都喊我66hhhhhh

对了你还老是喊我蠢66←_←才不蠢啦,也不准笑我╭(╯^╰)╮

之前牙牙下海敦中我还讲她来不出车我就陪她一起改名,为了邪教无所畏惧😂😂😂

哦对牙牙那个时候开不出来车我给她做技术指导,结果侃着侃着脑洞大开两个人笑成狗

不过还好牙牙保住了我的一世英名,想想还有点遗憾呢【不你在说什么!】

其实感觉自己完全没有你说的辣么好啦,不过你既然这么夸我了那我就自恋一会好了【你滚】

最后

牙牙是超级可爱的小天使!!!

❤❤❤

by没你可爱的爱你的66














夸了你700+开心吗( • ̀ω•́ )✧其实本来明天就没打算更新,一评换一更也只是明天更一发而已,不过你这么爱我我就双更好啦【泥垢】

现在滚去写更新【憋打我】

以及
















你们要不要试试喊我留妹?总觉得这个称呼乡土气息浓浓【x】

小糖王卖牙:

 @留活口  

   

   

先说好,66只有我能叫,你们只能叫阿留!!

   

 

   

其实我暗恋66很久了,我入坑太中可晚,虽然补得快,第一次看到66的论坛体的时候我还没放假,熄灯之后窝在被子里偷偷刷撸否(求姑娘们不要学),看到的那篇娱乐圈。那时候66已经写到了6还是7,反正可想而知我入坑有多晚orz。当时66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写的挺有意思的,逻辑没有大问题,角色塑造也不崩,就从头开始吃,吃完觉得嗯我要追。

   

“挺有意思”这种话我对我文社很多姑娘都说过,当我觉得一篇文章不差,又说不出哪里好的时候我就说,嗯,挺有意思的。然后真的让我暗恋起66的还是abo,一开场就是很有味道的互呛、误解、啪啪啪打脸,中也的一股戾气隔着屏幕喷出来糊我满脸幸福的狗粮。我就觉得,真有意思,想夸她,想追,想吃着66天使的粮吃到完结不分手。

   

当时我还真没想过我能喊66为66,哼哼一脸自豪。

   

 

   

这么说,我觉得大部分的读者应该就和最早的我一样,觉得66好,写得好,写的可爱,想夸她,想吃她的粮一直吃到完结,但是就少了点勇气和缘分更了解这个小姑娘,留个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讲真,66真的是我见过最真诚的太太,她不藏粉丝数,不隐藏lo,该发什么发什么,有什么事情都愿意说说。我第一次和66在企鹅说话是在盾盾的太中群里,那时候我喊的是啊留天使卡密萨马(不要笑!),因为那时候66在整理敦芥和太中tag,劳模,再夸一次这个天使宝宝。

   

当时66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温和很真诚,乐意聊天乐意接话,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一点都不高冷,而且会互动。那时候我的名片是咸鱼,群里的宝贝们都不知道我是这个我,66感觉就是和谁都能聊起来,麻吉天使!再再夸一次!!

   

 

   

第一次鼓起勇气和我暗恋多年的66说话是在HB1下面!!所以说,相识是要靠缘分的,只有当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喜欢你才有意义(灌起鸡汤)。当时就觉得,这个太太你好谦虚啊你明明这么可爱!!!但是我胆小不敢这么喊,我当时太紧张太激动,说了啥都忘了【。】

   

挺后来才扩的列,我感觉时间线写乱了,哼哼没关系反正你们不能喊66。具体情况我忘了记性真不好,反正是66先说的扩列,我超开心!!就扩了!!!那天之前66伤了右手,但是她还是更新了,第三次夸这个66天使!!扩列第一句话66就喊我牙牙,我好开心,我暗恋多年的66喊我牙牙,然后我说我不能亏,就喊你66。所以只能我能喊,不服憋着!

   

感觉66真的是天使,扩列完了之后就很开心找我聊,我那时候还在洗澡,洗到一半跑出来听语音,听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蠢66或者聪明66,夸这个超可爱的66第四次!

   

之前有段时间负能量爆棚还冲动删过lo,66还安慰我。当然我没脸回,好惭愧。但是夸这个天使般的66第五次!

   

 

   

认真夸了一千字了!接下来我们夸66的论坛体!

   

 

   

先夸娱乐圈,作为我和66的缘分初始(闭嘴),娱乐圈啪本就是吸引人的类型,而66非常精巧地加入了一个设定:好奇心过重的芥芥误入歧途变成失足少年的故事。这就让这篇论坛体避免了一般化的走向,多了更多的看点。想象一下,芥芥从刚开始的一脸懵逼到最后的习惯成淡然再到老司机,多带感!而作为一个矮吹,看到我矮的设定是电音邪教教主,更带感了!!忍不住带入了电音小王子!!感觉楼里gn们的描述都非常带感,我矮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吹他一万遍!!!!

   

看着整个帖子的走向,误入敦楼的芥芥被暗中刷了好多好感,大家一边舔敦一边传教,呜呜呜呜你敦好帅啊好可爱啊还会上树啊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乱也带感,我乱粉也带感,高冷的乱粉不撕不知道,撕起来能和我矮粉齐平,这很好,这很双黑(??)

   

 

   

然后我们赶紧夸一夸abo,首先这个标题就非常带感!流产!虽然一看标题就能猜到标准结局但是为了我矮:

   

呜呜呜呜呜呜呜中原先生照顾好自己,渣A呜呜呜呜呜呜呜卧槽原来你们已经结婚啦,猝不及防一口大糖,这很双黑。

   

而且66天使偷偷开车啊!一言不合就卡结内射!!脑补一万字!!呜呜呜呜呜而且楼里大家的反应都很有趣很真实,一开始的互嘲非常带感,第不知道多少次夸这个超带感的66,夸这个浑身充满A气的我矮。

   

看到后来,我矮就是就是这么温柔的人!愿意留下孩子!呜呜呜呜呜夸中原先生一百次!!在咖啡厅里你宰遇到我矮那段真是看得我惊心动魄,你宰再撩我矮我就要报警了!!呜呜呜我矮呜呜呜呜好想变成前线GN亲眼看揍宰现场卧槽。还有楼里敦敦客串,一边客串一边飞狗粮,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看到后面大家相认纷纷掉马的时候我就只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芥芥的艾迪还是我有幸看着66取的,嗯,很有槽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想稍微正经一点想的我看着66我就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都说不出了,真的好有槽点啊卧槽,有一种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感觉,心里充满了:卧槽原来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操蛋感。

   

 

   

   

唉我已经不会夸人了,夸得我话废直往脑子里冲,除了说好还真的说不出别的(跪下)。我认真写了两千字,66天使有空记得夸夸我orz。(不是这种夸!口头表扬就行!)

   

   

对了记得看tag

 
 


评论
热度(13)

© 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