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纯天然无添加的傻白咸鱼
本lo属于我与亲友
爱琪爱坑爱芽

[太中/双黑]我觉得这比起雷更像一本正经地恶搞(AO 略肉)

GuriSound:

哈哈哈哈我又骰输了于是来作大死
内容如题!请自带避雷针!
挂我揍我可以,但请轻拿轻放。
OOC慎。O比A大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请往下√
↓↓↓↓

“如何?不觉得这个提案很值得尝试吗?如果是和你这样美貌又优秀的omega在一起的话,即使是死也不枉我在这世上走一遭!”

“太宰先生,您还真是幽默……”
面容清秀的少女柚子一副羞涩腼腆的表情看着眼前捧起自己左手的alpha,身份尊贵的干部大人。

能被干部看上就已经是身为黑手党里的omega不可多得的好运气,更何况又是年轻活好的大帅哥……但为什么他如此温柔真诚还是有种好想揍他的感觉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老夫妻情结?不行现在还太早,要忍住!大好前途就在眼前啊!一定要忍住!

“怎么了可爱的小姐?是高兴地禁不住颤抖吗?请放心……!”
太宰瞬间表情骤变,一把将柚子小姐推开。

“砰!”一道银光闪过,随即就是玻璃炸裂的声音。

受惊的柚子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本来在柚子身后的酒杯已经炸成碎片,中间斜立着一把短刀入木三分。

看向匕首飞来的酒吧门口,只见一全身漆黑的矮个子男人一步一迈地踱来。男人的脸被帽子遮住,看不清他的表情。

“哦呀,中也还是一如既往地不留情,稍微偏一点我这手可就废了呢。”太宰抬起被划出一抹红痕的手背。

“是吗,那还真是遗憾。”
这样说着的中也掏出一把钞票摔在玻璃渣旁,拔起中间的短刀,“下次再让我看到你在我的地盘乱搞就直接废你整条胳膊。”
再一刀狠狠地扎向太宰的腰部——后的吧台。全刀没入,霎时吧台从中开裂。
把刀收回刀鞘,吧台也轰塌了一半。

“♪~♫~”太宰看着废墟吹了把口哨,“哟,好可怕好可怕~”

“还有,那边的女人!”中也抬眼,凌厉的目光把柚子看得心慌。“如果以为这家伙是理想中的完美情人就大错特错了,给你个忠告,离他远一点。”

“我……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太宰先生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柚子虽然害怕地有些腿软,但还是鼓起勇气喊了出来。

“啧……所以说未经世事的小姑娘啊、”中也走到柚子面前,踮起脚尖把脸伏在她的耳边轻声耳语,富有磁性的声线和若有若无的温热气息把姑娘撩得满脸通红,一旁太宰饶有兴味的笑容则瞬间崩坏。

“太宰那家伙,[哔——]起来还没有omega大哦。”
“真、真的?”柚子有点惊疑不定。
“不信就自己去验证吧。”

“我赶着上班打卡,今天就暂且放过你这渣滓!”
中也朝太宰狠瞪了一眼,便留给二人一个潇洒的背影转身离去。

凌晨。

“哟,中也。”太宰坐在中也家的沙发上,看着从玄关走进来的中也笑得一脸欠揍。
“啧,你怎么又来了。”

“今天搅黄我好事的可是中也哦,要一点补偿不过分吧?”太宰说着就已经摸上中也的细腰,双手不安分地上下游走。

“你这混蛋……”
“中也也该撑不住了,毕竟不是我这个还没有omega大的alpha就不行呢。”
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在肆意扩散,omega的本能被渐渐唤醒。

“果然,这么快就[哔——]了。”
“滚!我一个omega都比你大这是……事实……啊!”
“中也真是天真啊,尺寸什么的、从来不是重点哦。”

【自主规制1h】

【自主规制2h】

【自主规制3h】

【自主规制4h】

“哈啊……啊……不要、再来了……混蛋……你怎么……这么精神……”(喘息声)

“呵呵,比我大又能怎么样。”
太宰搂着瘫倒在自己身上大喘的中也,继续增加吻痕。
“不还是照样被我[哔——]得欲仙欲死。”

中也已经精疲力竭心力交瘁,天知道这个弱鸡太宰究竟怎么到现在还神清气爽。
“妈的……你行……别再来了!”

太宰摸着锁骨一口咬下去,继续将手伸向中也的下身。
“怎么能就这么便宜你呢,我可还没满足哦。”

end.

一点后续。

“呐呐你听说了吗?咱们的干部太宰大人[哔——]起来只有五公分!”

“谁跟你说的?我听到的明明是太宰大人本来就是个omega,为了行事方便才伪装成alpha!”

“据说太宰成天被自己家的omega上,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

“我跟你港不要告诉别人,港口黑手党干部的太宰那里不能人道,好像是小时候被搭档打残了!”

“什么?太宰被他家omega打得不能人道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啊!”

“太宰先生!请不要气馁!这世上还是有很多好女孩等着和您一起殉情的!”芥川临走前终于下定决心说道。
“哈?”

评论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