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纯天然无添加的傻白咸鱼
本lo属于我与亲友
爱琪爱坑爱芽

写给阿留的长评【笔芯】

昨天晚上忘转了我个智障【跪】

这是天使啊!!!!!!!!!!

泠十-假装有后缀:

送给阿留的长评【笔芯】 @留活口 

  

不知道多长算长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长评,我就尽量写长的。

  

阅读可以分为以下几部分

  

初印象

  

关于流产系列【是的我还要催稿(笑)】

  

关于被翻牌子

  

最后,当然是求勾搭了【这么可爱的妹子】

  

食用愉快【没错我需要作为一个理科生的条理性】

  

【没有什么文笔别在意】

  

先说说一开始的感觉的,阿留君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首页就是因为那篇流产,没错就是这样一篇可爱的文,已经记不清楚是谁推荐的啦,总之推荐的那个姑娘也是小天使,于是我就发现了这只写论坛体的妹子。

  

一开始的感觉就是妹子人好棒,每一条评论都回复感觉人很nice啊,而且脾气很好也很活跃的感觉,不过我作为一个语废一开始都只敢默默地点小红心不敢评论的,怕说错话。

  

于是我就默默地追起了这个系列,其他的文也都看了,觉得都炒鸡可爱而且都会笑出声【不用担心自己写的无趣,虽然我笑点很低,但是是真的!】对就是因为笑得直抖还被麻麻吐槽了【一看就是亲生的完全不留情面】

  

重点说一下流产系列,因为我一开始注意到阿留君就是这篇文,而且我吃双黑比较多所以。

  

嘛!这篇文的开头,不对,是题目真的超级吸引我,而且一开始我是真的很担心chuya会把孩子打掉的,一想到一个和男神一样可爱的生命会消失我就觉得自己心碎的快要死掉了。想去约谈结果最后打起来忘掉了那段真的超级戳笑点。

  

看到敦君出现简直就是松了口气啊【maya天使】另外敦君的ID23333。总之看到不会打掉孩子还是松了口气,总觉得虽然作为一个人养孩子很辛苦可能打掉也正常,但是还是觉会得有点小难过的。

  

越往后看就越容易激动啊,看到颤抖妹子的时候简直想冲到离家最近的意大利餐馆啊,说不定颤抖妹子就是我啊,但是因为找不到速效救心丸所以放弃了【喂!】可是依旧激动地想出去跑圈,我妈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我在家里上蹿下跳,简直恨不得把我赶出去【QAQ】

  

论坛体就是这样一个好,特别容易有代入感,尤其是这种。

  

双黑之间的感觉也很棒啊,就是那种很日常的相处,争吵,虽然闹得有点大【.....】不过看到这样的双黑觉得敲幸福啊,而且看到太太说不会流产也不会离婚以后简直一本满足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新的小天使了!对双黑之间到底会怎样重归于好也很期待呢。这两个人hhhhh简直是天生生出来克对方的,组合在一起也格外的带感【对我想不到别的词了】

  

里面的敦芥!maya好甜,简直甜到牙疼,顺利地在一起了而且生活的这么幸福简直看到眼泪掉下来,另外也充当了神助攻呀hhhhhh.槽一下芥川的ID,一开始猜到的时候我觉得肯定是自己猜错了,没想到!居然!hhhhh省电持家

  

那句!我们在一起了!简直!甜到掉牙!猝不及防被喂了狗粮,突然好想去爬原来的那个楼啊,感觉芥川虽然冷淡但是对自己在意的人还是很上心的,敦就更不用说了,小天使啊。

  

文里的一些细节处理的都还蛮到位的,也很注意没有ooc【对我觉得没有ooc只是甜而已】

  

顺便我想吃青花鱼了。

  

阿留君已经作为日更小天使已经很勤奋了我不好意思再催更了就这样吧。

  

因为我实在是太懒惰了。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评价啊.....因为我真的第一次写长评,第一次什么的,求负责。

  

然后是关于被翻牌子

  

就是前段时间写的敦芥!被翻牌子了超感动啊开心得飞起。

  

你是我的小天使【才不是小苹果】

  

刚刚得知了阿留君是可以有辣——————————么可爱的姑娘,又这么小天使。

  

我能厚着脸皮求嫁么,不嫁的话,能求勾搭么【笑】

  

【比好多个哈特】

  


  


  

感觉自己好辣鸡.....还混了那么多东西进去【跪】

  


 
评论
热度(8)

© 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