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纯天然无添加的傻白咸鱼
本lo属于我与亲友
爱琪爱坑爱芽

A marriage proposal

黑历史x

留活口:

吐坑1600+短打


这辈子都没写过这种黑历史【x】


 @凌晨两点半 我是一个完全不合格的坑吹QAQ


我爱我坑,真心的_(:з」∠)_


 
 “Do you marry me?”
  
  马克吐温在一个极不恰当的时间用极不浪漫的方式对他最爱的Kenya小姐求婚。
  
  而此刻Kenya腰间围着被她败家似的当做围裙的从马克吐温衣橱最底下扒拉出来的新衬衫,正光着脚踩在纯白的地砖上拿着拖把拖地。
  
  “你在说什么?”Kenya愣了一下,立刻反问回去。
  
  “我是说,我眼前这位身材不是很好,腰不是很细,脸长的也并不是很漂亮的……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姐你是否愿意,”
  
  马克吐温轻笑着,用听上去非常诚恳的语气请求道:
  
  “Marry me?”
  
  “你在跟我求婚?”Kenya倒吸一口气,然后尖叫道。
  
  ……
  
  “所以,你是想来跟我炫耀你被你家那位天上地下找不出第二个比他更帅更风趣更完美的男朋友求婚有多幸福吗?”
  
  留坐在Kenya的对面,支着下巴漫不经心地问着。
  
  Kenya嘴里嚼着大把的薯条,含糊不清的强调着
  
  “你没有注意到重点吗!”
  
  “重点不就是我们的Kenya小姐已经被马克先生求婚,很快就要被高富帅迎娶走上人生巅峰了吗?”
  
  留低头用吸管戳着杯子里的冰块,随口回答道。
  
  “想哪里去了,这可是我这辈子唯一的求婚诶!”
  
  Kenya吸了一大口可乐,发出嗖喽嗖喽的响声。然后一个眼刀甩过去。
  
  她强调道:“这是求婚!求婚!没有音乐,没有鲜花,没有烛光晚餐,我他妈的甚至没有化妆,说好的求婚该有的浪漫呢?”
  
  “所以你是拒绝了?”
  
  “怎么可能!”Kenya立刻反驳回去。
  
  “求婚的可是马克诶!我家马克那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趣幽默活泼可爱乐观开朗傻子才会拒绝他!”
  
  “……说人话”
  
  “留儿你让我缅怀一下我曾经梦中的求婚不行吗。”
  
  “嗯……那你为什么不……”留组织着语言,向Kenya提了一个听上去很不靠谱的建议。
  
  “向你的马克先生求一次婚?给他的惊喜?”
  
  Kenya穿着衬衫牛仔裤拿着一把吉他站在马克吐温房间的阳台下面,拨弄着吉他玄试音。
  
  留拖着一根皮水管走过来了,Kenya看着她亲爱的闺蜜,表情有点抗拒:“这是干嘛?”
  
  “增加气氛!”
  
  说完,她打开了水龙头。
  
  “噗”地好大一道水柱就往Kenya身上喷过来,瞬间就变成了落汤鸡,全身都湿透了。
  
  她忍不住骂道:“你个禽兽哦!”
  
  “下雨天音乐和求婚更配哦。”留笑着,毫不客气指挥着被她拉过来做苦力的中岛敦。
  
  “扛好摄像机,我们要记录下这历史的时候哟敦君。”
  
  中岛敦无奈地对他不着调的女朋友笑了笑,不太熟练地摆弄着摄像机,很快调好了镜头。
  
  马克吐温双手撑在阳台上往下看,他的小姐总是充满了奇思妙想,这也令他无比的着迷。
  
  Kenya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始弹吉他唱歌,心里想着要是不成功的话就把留胖揍一顿,她可舍不得揍她的马克。
  
  只可惜Kenya实在不是一个唱歌的料,无论是吉他还是歌声,都是走音又走调。
  
  留笑的乐不可支,高举着水龙头,模拟着漂泊大雨。
  
  Kenya扯着嗓子唱到最后一句,然后留把水管扔到一边,跑过去把早就准备好的玫瑰花递给她。
  
  Kenya举着花束单膝下跪,心脏紧张的砰砰直跳。
  
  “Hey!”
  
  她看着阳台上马克吐温俊美的脸庞,扬起笑脸喊话
  
  “Mr. Twain Mark,do you marry me?”
  
  马克吐温看着Kenya,她笑靥如花,尽管身上湿湿嗒嗒形象尽毁,却让他移不开目光。
  
  他对着他最爱的小姐笑着,做出今生最重要的回答。
  
  “Yes,i do,my dear lady”
  
  end

评论
热度(18)

© 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