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纯天然无添加的傻白咸鱼
本lo属于我与亲友
爱琪爱坑爱芽

给阿留迟到的长评(bush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讲好我和牙牙都是有cp的人哟【自豪脸】

然后就是给芸酱比一个大大的哈特❤❤❤

以及千万不要去看我其他圈子的文啊!!!大写的黑历史【跪着哭】

其实完全没有什么文笔的,我也只是一个开破三轮的司机而已【抱住你】至于看了我的文入了敦中什么的我只能说:欢迎来邪教呀邪教好邪教妙邪教呱呱叫【wait】

看你们写的我总感觉完全不像我,再被夸我会不好意思的,其实没有辣么好啦(づ◡ど)

爱你啦\(≧▽≦)/

假期一过就马上人间蒸发的千芸:

 @留活口 

  


  

※说的话不是很顺w,(因为一股脑东一个西一个的都写上去了。

  


  

其实认识阿留就只有那么点时间,大部分都是我偷窥着的,因为自卑+小害羞不敢回复啊什么的…

  


  

自从我在阿留的自我介绍里勾搭上了,其实本来想先增加一下感♂情然后深交。没想到阿留竟然给了我她的扣扣!!!而且关注我成了我粉丝、我旋转跳跃不停歇!!!然后我在母上面前一直说阿留我宣你!阿留嚎可爱啊!什么的。母上就用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我。阿留是加我的第一个太太啊!我超激动的!因为我比较羡慕那些同好朋友多的人,然后就开始社交,想被太太关注留意。又想想我只是个小透明太太也许不会发现我,我又开始埋头苦干。抱歉,又再说自己了。

  


  

还有还有!和她聊天她并不会觉得我无聊啊烦啊恶意卖萌啊什么的、我问过她“这里没什么话题的所以跟我聊会有点无聊(应该”她回我“还好啊”其实我挺感动w

  


  

跟阿留聊天我感受到阿留跟我有些许相似之处。但阿留比我好多了会和网络上的小伙伴们深交,我很羡慕。

  


  

阿留在自我介绍里说过她17岁,就比我大两岁啊,当时我对着母上说“哇!就比我大两岁诶,文笔这么好!又好吃!而且获得辣么多人的青睐啊啊啊啊!”

  


  

到现在我才知道阿留好好撩哦。敲可爱、敲善良、语气又平易近人、会用颜表情、表情包。即使这些并没有什么。不是我说,大家也说!阿留麻吉天使啊!

  


  

看了牙牙(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叫)的长评我的不值得一提,话说牙牙是单向箭头暗恋阿留诶w发现你们是真爱,我吃这口狗粮。其实我也不用写什么评了其实,但我还是写了,那确实是我的真心话。我跟你说,我看牙牙的长评看哭了真的!很棒的友情!(别笑我啊

  


  

然后我又去看了一遍关于BSD阿留的文文。这里很抱歉,因为我最近混文豪野犬w出不来,阿留写过其它cp的文就没看,万分的抱歉!就只能说文野的辣w

  


  

阿留这个写论坛体的文手,文笔又好,吐槽又有笑点。还会开车【捂脸】我是新司机(并不、咳,总之阿留的文文好吃。

  


  

每个人物的性格也写的到位,

  


  

嗯…先说我了、我入文野圈其实挺晚的了,虽然总是在窥视各种太太_(┐「ε:)_cp雨露均沾

  


  

我第一次认识阿留是她写的流产的那个论坛体。(似乎是我关注的人推荐的)好像是八的时候、我当时想啊。诶,这题目取的好有喜感哈哈哈,况且还是双黑太中。嗯…先添一颗小红心码着吧。然后从第一篇看的无法自拔,我追了。这个太中一言不合卡结内射然后闹离婚呐哈哈哈、可以,这很太中哈哈哈!敦芥也是满满的恩爱。敦芥萌!对没错,我当时真的不敢发给阿留消息比如什么题目好喜感啊、抱歉,我这么晚才看啊什么的…

  


  

还有就是那篇娱乐啪的小鲜肉中岛敦,芥芥成为失足少年啊。冲着敦敦的小翘臀我追了(我hentai)总之敦芥一生堆啊。他们都好可爱prprpr!

  


  

还有小镜花以敦敦为主角写的那篇敦中,起初我没看cp啊就点进去了…然后看完又看见了cp是敦中啊!maya,我进入了邪教!这对也好可爱啊啊啊!我这好像也成失足少年了(划去)

  


  

横滨F4乱炖的cp组合我都吃!

  


  

关于车嘛…咳…我就不说什么了。(/ω\)

  


  

关于文章的评写的少还望见谅…【鞠躬】

  


  

可能会和牙牙和泠十的重复吧,那也是理所当然,因为我还是个小透明…还不太认识阿留你噫

  


  

大概也是写完了…嗯…

  


  

总之是一篇并没有写什么东西,乱七八糟的长(duan)评…

  


  

虽然和阿留只认识了几小时…想要和阿留深交做朋友!

  


  

by急切想受到太太关注的千芸٩(๑千ᗨ千)وྉྉྉ

  


 
评论
热度(13)

© 而且 | Powered by LOFTER